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大成教学院责任到人全面启动创建“平安校园”
    时间:2005-06-28
    来源:华大新闻
    点击数:
          华侨大学成教学院昨天下午召开全院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创建“平安校园”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校长吴承业、纪委书记朱琦环在创建“平安校园”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华侨大学创建“平安校园”活动实施意见》。
      成教学院院长陈庆俊在会上说,创建“平安校园”是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和稳定的需要,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基础。他要求要加大“平安校园”建设宣传教育的力度,进一步提高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要在脱产班学生中开展法制教育和安全教育活动,增强广大师生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成教学院全体职工应积极主动参与创建平安校园活动,维护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
      据悉,成教学院即将制定符合本单位实际的《安全稳定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状》,并与各合作办学点及各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责任书,做到责任到人,将创建“平安校园”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