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本届校运会我院喜夺学生女子组团体第三
    时间:2005-11-05
    来源:成人教育学院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开幕式上:信心满满 志在夺杯

        11月5日,华侨大学第28届田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欢呼声中胜利闭幕,成教学院凭借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佳绩,捧回了金灿灿的奖杯,这是历年来我院取得的最佳战绩。
         历年来,我院一直致力于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广大同学提高综合素质,提升自身修养。在历届校运会和各项体育赛事中,我院赛绩均居前茅,其中,我院男子篮球队还勇夺2004年华侨大学“新生杯”篮球赛的桂冠。此次校运会上,我院代表队精心组织,充分准备。赛场上 ,运动员们挥汗如雨,顽强拼搏。赛场下,学生会、自律会、各班班委会等各级学生组织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细致周到地为运动员们服务,使运动员们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广大同学和学生会宣传部成员们踊跃投稿,啦啦队员们呐喊、鸣笛,极大地鼓舞了士气。
        比赛结束后,成教健儿们努力拼搏、为院争光的精神使广大同学们深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精神带入学习和其他的工作当中。(作者:晓鸿)


    夺杯一瞬:让汗水见证荣誉 左二系我院运动员代表、二项冠军获得者---吴桂英

    载誉归来:期待来年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