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成教学院举办迎新文艺晚会
    时间:2008-04-22
    来源:华侨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气氛活跃的互动游戏
    气氛活跃的互动游戏(更多图片)

    4月18日晚,经过院团委和学生会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划和准备,成教学院一年一度的脱产班迎新晚会在华大老年人活动中心举行。此次迎新晚会得到成教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成教学院院长陈庆俊,学院各科室负责人,督导组专家成员等亲临现场观看演出。

    晚会在富有青春活力的健美操表演中拉开帷幕,一开场就博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07会计班叶宝钗同学表演的印度舞蹈让大家领略到不一样的异域风情,小品《天下无贼》让老师、同学们捧腹大笑之后,也不乏引发一些思索,戴小林同学的深情一曲《我对天空说》让观众沉醉其中,动感十足的街舞《疯蛙时代》展现了年轻一代的朝气活力、热情奔放……,现场抽奖,两人配合挤气球游戏,台上台下的精彩互动使晚会气氛高潮一浪高过一浪, 笑声掌声此起彼伏,整台晚会和谐动人、魅力四射。

    晚会持续进行了近两个小时,晚会中还对2007-2008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篮球比赛、文明宿舍”进行了颁奖。晚会最后在小合唱《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歌声中圆满结束,歌声唱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整台晚会精彩纷呈,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积极向上精神面貌,锻炼了学生的组织能力,提高了艺术素养,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