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遵照学校指示扎实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时间:2009-09-11
    来源:成教学院
    点击数:

          

       11日上午,我院领导召集相关业务部门及分团委干部及时传达我校流感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的有关精神部署学院对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我院统一购买了体温计和口罩发给职工和学生,要求每位职工和学生每天自行晨检,若发现有发热症状马上戴上口罩自行到校医院检查。陈庆俊院长还特别指示我院脱产班、北大青鸟特色班、夜大学(业余)班及我院与厦门诚毅科技学校合作举办的自考助学班的有关负责人把有关甲型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控知识的健康教育作为开学后的第一课,增强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配合学校防控措施的落实。同时要求团委干部和辅导员平常要教育学生注意个人卫生,保证身体健康,引导学生们正确对待疫情,保证学习生活的正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