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年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汇报会
    时间:2010-06-2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624日下午我院在杨思椿五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汇报会,对我院在教学质量年中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总结交流。我院院长陈庆俊,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和督导组的全体专家教授们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维德主持。

    会上,教学督导组老专家们就本学年开展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馈。从老专家们反馈的听课和检查情况看,本学期大多数教师备课认真,教学效果好,教师在运用多媒体课件、注意师生互动和教学改革以及学风等方面有了很大改善,对个别教学质量高的教师提出表扬。同时,教学督导组对听课和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通报,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今年,督导组的老专家们还对我院开设的自考助学班和北大青鸟班进行听课评议,老专家们反映良好,肯定了这两个教学班的教学质量和师资水平。

    在听取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后,陈庆俊院长做了发言,他对各位老专家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老专家们要保重身体。对于教学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有关业务部门要正视问题、及时改进;对聘任的教师要严格把关,选择经验较丰富且适合给成人学生授课的教师,特别是双师型老师。学院也将继续加强教学质量管理与监控,进一步推进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切实保障教学质量。最后陈院长也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今后在境外合作办学及开拓新的增长点等方面的发展思路,对我院此次成功承办海峡两岸终身教育/推广教育研讨会所取得一些实质性的成果也进行了传达。

    最后,学院各科室负责人也结合年度述职就本部门这学期来的工作向院领导和督导组的专家做了汇报总结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