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届海峡两岸终身教育/推广教育研讨会筹备协调会在厦门校区举行
    时间:2010-06-1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终身教育委员会、台湾私立技专校院协进会和华侨大学联合主办并由我校具体承办的“首届海峡两岸终身教育/推广教育研讨会”将于614日在我校厦门校区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为了会议的顺利召开,张禹东副校长于10日下午在厦门校区行政主楼会议室召集有关部门召开协调会。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陈庆俊院长介绍了会议筹备的进展及需要各方支持的重要事项;校办、宣传部、学生处、外事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领导也就各自的职责进行分析讨论。

    最后张副校长作了总结,他提出,我校于1985年开始招台湾学生,至今有500名的台湾校友,我校是大陆与台湾开展教育交流最早的学校之一,本次会议有20多所台湾大学的校领导莅校,是我校加强对台教学交流的重要契机,也是学校重要外事活动,各部门要把工作做细做扎实,部门之间要分工合作、有机配合,齐心协力把本次海峡两岸盛会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