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任启亮为甘肃积石山干部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时间:2010-05-31
    来源:华侨大学新闻网
    点击数:
    国侨办任启亮副主任(左)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张为健 摄)
     
    结业仪式现场(张为健 摄)
     
          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五期甘肃积石山党政干部培训班今日结业。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任启亮出席结业仪式,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仪式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室举行。华侨大学副校长张禹东、校长助理彭霈,积石山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王晓忠及华侨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学员等出席结业式。
      国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在讲话中忆往思今,回顾了国务院侨办帮扶积石山县十二年来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欣喜地看到积石山县无论是经济还是精神面貌都发生了巨大变化,深切地感受到了彼此之间的深情厚谊。任启亮副主任对华侨大学为积石山县培训干部、改善教育卫生等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积石山县的干部学员能学以致用,为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张禹东副校长祝贺全体学员完成学业,对学员们提出坚持学习探索,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与学校密切保持联系;做学校与各界联系的桥梁和纽带等三点希望,鼓励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当好百姓致富的带头人,担负起造福一方的重任。
      王晓忠在致辞中感谢国务院侨办和华侨大学近年来对积石山县的帮助和扶持。他表示,回去后一定认真总结此次培训的成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回报国侨办和华侨大学的关心和厚爱。
      积石山县郭干乡乡长张志明、县委党校马得刚校长代表全体学员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在培训中提高了理论素养和政治素质,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更新了观念,掌握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振奋了精神,更加鼓舞和坚定了加快地方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本期培训班历时19天,来自积石山县各乡镇、县各委办局等党政部门的50名学员在华侨大学学习了《发展县域经济,推进西部开发》、《当前我国民族政策概述》、《领导科学与领导实务》、《外商投资的现状与趋势》等课程,还深入厦门、晋江、安溪等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