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承办石狮华侨医院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2010-05-1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57日,我院与石狮华侨医院合作举办的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石狮举行,86名学员经过8个月的紧张学习顺利结业,我院王维德副院长、教育培训部叶泉鹏主任、石狮华侨医院林介平院长、许耀明书记及教师代表出席结业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石狮华侨医院林介平院长在结业仪式上发言,他代表医院感谢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项目的精心组织和安排,并希望广大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加强医院管理,为推动医院又好又快的发展多做贡献。 

    我院王维德副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培训承担讲课任务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教授专家和石狮华侨医院的各级领导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与石狮华侨医院的这种合作能够长期进行下去。学院也将不断总结经验,不断革新授课内容,不断提高培训质量,让来培训的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得。

    结业典礼最后,就座的领导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我院与石狮华侨医院合作举办的管理干部培训班20099月开课至今,学院选派了一批有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有医疗系统的知名专家为学员们进行了生动精彩的授课,培训采用送教上门和学员短期来校学习的形式,兼顾基本理论、知识与方法,同时联系实际和案例进行教学、考核结业的教学方法,达到了举办培训班预期的目的,获得培训单位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