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校园吉尼斯大赛
    时间:2010-04-2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比赛现场(更多图片请点击)    

        在喜迎华大校庆五十周年来临之际,为活跃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和谐快乐的学生社区气氛。由华侨大学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主办、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赞助承办的第十届社区文化节之吉尼斯大赛于427日下午在4#篮球场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庆俊、副院长王维德、培训部主任叶泉鹏老师及社区中心的领导、老师等出席开幕仪式。陈庆俊院长宣布本届吉尼斯大赛开始,学生们踏着欢快的兔子舞节拍中大赛拉开了帷幕。

    此次大赛中包括了个人赛和团体赛,形式变化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设立了50米自行车慢行、四人五足30米跑、馋态惊人、巧过晃绳、见缝插针、套圈赢礼品等趣味比赛项目。比赛现场,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报名,新颖独特的比赛项目让到场的师生大开眼界,选手们个个热情高涨,纪录也不断被刷新。同学们在个人赛中展现了出色的个人技巧和智力特长,在团体赛中,展现了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

    本次吉尼斯大赛是我院继去年承办的基础上再一次成功举办,举办此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学生们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学生们的信心,而且也使学生们的热情、活力在这次活动中得到充分的释放,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