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迎校庆、树学风”动员大会
    时间:2010-03-1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大会现场

     

    317下午,我院在纪念堂科学厅召开了“迎校庆、树学风”动员大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庆俊,副院长王维德,学院各科室负责人,督导组的老专家等出席大会。

    会上,陈庆俊院长就“如何加强学风建设”为我院全体在校生作了动员报告。陈院长围绕四点展开就如何加强学风、树立优良学风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二、要清醒意识到我院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三、要切实加强对学风建设活动的组织和领导;四、要明确学风建设活动的努力方向。强调加强学风建设既是提高教学质量和学院生存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广大学生自身成才的现实需要。学风建设要常抓不懈,坚持做到三抓,即:抓转变思想认识、抓制度措施、抓贯彻落实。陈院长号召藉华大50周年校庆之契机,以积极的态度和充分的自信,振奋精神、争做优秀、真抓实干,使学院的学风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学生代表也上台发言,表明了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树立优良学风的决心。

     大会上还表彰了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积极分子、文明宿舍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院领导和督导组老专家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