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全日制自考(北大青鸟)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今日举行
    时间:2010-08-3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今天上午我院全日制 (北大青鸟)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泉州市国防教育基地举行,200余名新生精神抖擞成方队集结迎着烈日酷暑接受军训动员。我院院长陈庆俊、教育培训部主任叶泉鹏、泉州市国防教育基地主任杨贤洪、北大青鸟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动员大会由叶泉鹏主任主持。

    陈庆俊院长在动员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阐述了军训对于每个入学新生的意义,并向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耐得辛苦,耐得枯燥;二,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三、严守纪律,争当模范。军训是新生的必修课,陈院长希望大家以一名“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怕苦、不怕累,磨练自己顽强的意志,按照学校和部队教官的要求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关心集体。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泉州市国防教育基地主任杨贤洪作为教官代表发表讲话,他表示一定尽心尽职,科学训练,出色完成军训任务,绝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同时,他也教导新生要肯吃苦;善于与教官沟通;凡事要有纪律性,最后,杨主任宣读了军训方案,并提出相关要求。

    军训动员大会结束,新生们在教官的指挥下分三个连队到指定场地开始为期10天的军事训练。

    动员大会现场
     
    陈庆俊院长做动员讲话
     
    新生精神抖擞成方队集结
     
    泉州国防教育基地主任杨贤洪代表军官讲话
     
    教官指导新生军容军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