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永春县地税系统第二期专门业务知识培训班昨日顺利开班
    时间:2011-10-3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开班式现场

    30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永春县地税系统第二期专门业务知识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我院院长陈庆俊、永春县地税局副局长蔡尔华出席仪式并致辞,开班式由我院教育培训部主任叶泉鹏主持。

    陈庆俊院长在致辞中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华侨大学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对永春税局领导重视公务员的业务知识理论深造创建学习型税局表示赞赏,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 把时间和精力都放在学习上,努力提高学习质量和学习效率;在培训中能教学相长,利用这次难得的集体学习机会,与老师、同学进行经常性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用有限的时间获得最大的收获。最后陈院长表示,学院将努力做好服务,为学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蔡尔华副局长在培训动员中强调了此次培训的任务和目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提高业务素质。

          本次培训是永春地税在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第二期培训,为期一周,来自永春地税局的44名干部学员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习。为了办好这次培训,我院特别邀请了校内外优秀的专家及教授为学员们讲授县域经济的发展与品牌战略的必要性纳税评估概述、评估指标与预警数值分行业纳税评估方法与案例纳税评估对象筛选及分析处理税务人员如何规避执法风险和如何提高执行力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