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六期甘肃积石山党政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1-05-30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数:
     
           今日上午,由国务院侨办主办,华侨大学承办的第六期甘肃积石山党政干部培训班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32名来自积石山县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为期20天的培训。

        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积石山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忠英,及校办、宣传部、后勤处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庆俊主持。

        吴季怀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四点意见与学员共勉: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准确定位,迅速进入角色;学有所思,促进能力提升;学以致用,研究实际问题。

        马忠英代表全体学员及积石山县各族群众对国侨办和华侨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积石山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全体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学风,严格遵守纪律,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式后,全体学员还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环境。

        据了解,培训期间,学员们除学习包括金融基础知识、外商投资、民营经济发展、县域经济开发、政府经营管理、民族经济政策和当代中国社会纠纷的发展解决等课程外,还将深入安溪、晋江、仙游、厦门等地进行参观考察。

        我校积极参与国务院侨办定点帮扶积石山县工作,从199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期积石山党政干部培训班,共为积石山县培养了优秀干部学员213名。

    开班仪式
     
     
    吴季怀讲话
     
     
    马忠英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