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国税局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今日开班
    时间:2016-11-2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21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平潭综合实验区国税局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在祖杭楼831教室开班。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庄培章、平潭综合实验区国税局副局长陈向东、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以榕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刘副院长主持。

    庄培章院长做了简短发言,他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几点期许,希望学员们能明确学习目标,达到学习目的,珍惜机会,确保实效。

    陈向东副局长在致辞中感谢华大为本期培训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他要求学员转变角色,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取得丰硕学习成果。

    开班仪式过后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们将进行为期5天的学习,学习内容涉及多方面,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与教学实践的方式。

    IMG_7326_副本.jpg

    (开班仪式现场)

    IMG_7340_副本.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