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侨大学开展“寻找筑迹”香港厦门建筑文化双向交流活动
    时间:2017-04-1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4月9日至13日,应香港建造业总工会邀请,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华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四十余名师生访问香港,开展了为期五天的香港厦门建筑文化双向交流活动。活动由香港建造业总工会主办,香港青年事务委员会、香港民政事务局筹办,华侨大学联合协办。

       活动以“寻找筑迹”为主题,先后参访了香港建造业总工会培训中心、香港建造业总工会测试中心、香港建造业关怀基金综合服务中心、香港立法会综合大楼、香港城展馆等,从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多方面深入探寻国际都市香港,并由香港建造业总工会组织开展了香港建造业工程师与华侨大学青年学子交流会。

       香港建造业总工会理事长周联侨、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启明、香港建造商会行政总裁谢子华、香港建造业商会青年委员会主席王绍恒等香港各界人士接待了本次交流团。周联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两地青年的交流联系,并在今后开展形式内容更丰富的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