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公务员局领导莅临我院视察
    时间:2017-03-1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3月8日,福建省公务员局培训与监督处副处长吴华森、培训与监督处调研员卢征宇两位领导莅临我院,就公务员培训基地申报展开评估核验。我院庄培章院长、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饶水利、培训部副主任朱荣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

    庄培章院长介绍了华侨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概况,汇报了近三年培训情况,并就未来培训发展方向与吴副处长及卢调研员进行交流探讨。

    IMG_7962_副本.jpg

    吴华森副处长表示华侨大学作为国家重点建设大学,无论从硬件设施还是配套软件都是公务员培训的重要资源。我院作为培训的主要单位,在基层公务员培训方面有一定经验,未来如何更好地做好培训,有待双方进一步的沟通协作。

    会后,吴华森副处长及卢征宇调研员还实地考察了泉州校区部分培训场所及住宿场所。

    9日,吴华森副处长一行至我校厦门校区考察。

    IMG_877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