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侨大学举行2017年春季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7-01-1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华侨大学2017年春季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今天上午在庄为烜报告厅隆重举行。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庄培章、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以榕、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康志山,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科科长王明芳和201名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获得者参加仪式。仪式由康志山主任主持。

    刘副院长首先致辞并宣读了《关于授予2017年春季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内地、澳门)黄丽汶等259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准予继续教育2017届春季李玉等5834位同学毕(结)业的决定》、《关于授予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7届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决定》及《关于授予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他代表学校向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肯定他们在校期间所付出的努力,希望他们走出校园后,继续坚持学习,发扬在校刻苦学习的精神,脚踏实地,坚持做人与做事的统一。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随后,庄培章院长及刘以榕副院长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一一拨穗并合影留念。

      IMG_9963_副本.jpg

    (刘以榕副院长致辞)

      IMG_9964_副本.jpg

    (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