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77期全国侨务干部培训班暨第2期侨务工作与一带一路专题研讨班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6-12-2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2月21日上午,由国务院侨办侨务干部学校主办、我校承办的第77期全国侨务干部培训班暨第2期侨务工作与一带一路专题研讨班在我校厦门校区开班,来自国务院侨办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侨务干部以及国务院侨办直属单位的100余位学员参加学习研讨,刘塨副校长、国务院侨务干部学校培训处处长苏志轩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刘塨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他称,作为国务院侨办直属的大学,华侨华人和“一带一路”研究一直都是华侨大学的传统特色学科和重点研究领域。本次培训班在华侨大学的举办是国务院侨办及全国各地侨务机构对学校涉侨、对“一带一路”研究的认可。

    刘塨勉励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大局意识,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在为期10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将参加集中授课、小组讨论、现场教学、班级交流等形式的学习。其中,来自国务院相关部委、福建省侨办、华侨大学和厦门大学的领导、专家将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一带一路与自贸区》、《侨务工作与一带一路》等有关侨务政策、国际关系、“一带一路”倡议与侨务工作等专题为学员们授课。

     

    开班仪式现场(一)

     

    开班仪式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