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8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时间:2018-01-1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18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41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华侨大学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获得聘任证书。校聘大会之后,他们参加了学院2018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刘以榕副院长对受聘的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希望校友联络员能够发挥桥梁纽带、沟通合作、共享发展的作用,并赠与全体毕业生毕业留言“努力无暂缀,岁月不汝延”。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主动融入新时代,共筑同圆中国梦,将自身发展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成为令母校骄傲和自豪的优秀校友。

    校友联络员们庄严承诺,将认真履行联络员职责,以实际行动为校友服务,为母校争光。

    据悉,参加本届校友联络员大会来自校本部的13个班级和16个教学点的28个班级,他们分布在全省各地,来至各行各业,有从事人力资源管理、有从事土木工程、有从事财务会计、有自主创业等等

    座谈会上,他们侃侃而谈。2015级函授专升本工商管理,宗艺石材集团&CASVINO品牌,担任销售总监的许惠群说:“小寒三九天,腊梅寂寞开”,用这句来形容今年冬季最冷的温度不为过,但是今天让我觉得内心非常温暖。因为第一次荣幸参加了2018届的华大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让我深深的体会到这是一所文化底蕴深厚的母校。更有意义的是,母校牵挂着我们的爱,校友们团结互助的情,赋予了一份责任。学习三年,即将毕业离开母校,此刻我感慨万分,时间是最公平,也是见证者。所以第一我想感谢学校,让我觉得自豪而骄傲,圆了我的梦想。第二我想感谢老师,“学贵得师,亦贵得友”,老师说:不管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无论富贵贫穷,必须保持不断学习进取的精神。最后我也告诉自己,知识改变命运,行动成就梦想,才能给家人创造最好,才能给社会创造贡献,才能为学校及校友一起发扬华大精神!

          刘副院长希望本届校友联络员关注校友动态,关注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争做宣传母校和校友联络的使者,为母校的发展和校友工作贡献力量。也祝福校友们前程似锦!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