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年新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司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7-12-0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24日—8日,2017年新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司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新罗区人民检察院的44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法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承办,课程主要采取集中学习、考察交流的形式,以讲座面授教育为主,辅之现场教学实践的方式。学习内容主要围绕“网络犯罪帮助行为 的入罪化路径”、“出席法庭的语言规范与技巧”“毒品犯罪案件证据审查问题”等课程进行专题学习,旨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检察系统干警队伍,进一步强化检察系统干警工作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持续推进工作模式创新,全面提高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