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南省昭通市文化体育局领导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今日开班
    时间:2017-10-3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030日,由我院承办的“云南省昭通市文化体育局领导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专家招待所二楼会议室顺利开班。

    来自云南省昭通市文体局的5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在为期5天的学习日程中,培训班将为学员们开设6场讲座,内容涉及“国学经典解读:道德经与现代管理”、“古建筑保护要点”、“文物收藏与鉴赏”、“传统礼仪与现代文明”、“2017年两会精神解读”、“从历史的视角看文物工作”等。并将前往闽台缘博物馆、海上丝绸之路交通史博物馆等地感受泉州作为东亚文化之都的历史魅力。

    继续教育学院刘以榕副院长、云南省昭通市文体局王国光副局长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刘以榕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侨大学、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史。刘以榕表示,学院一定会全方位服务好各位学员,使大家在本次培训中切实受益。

    王国光在讲话中对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参训的各位学员能够好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服从学校管理,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