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地税系统公职律师培训班昨日开班
    时间:2017-10-2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023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福建省地税系统公职律师培训班在泉州校区专家招待所二楼会议室开班。来自全省地税系统的5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福建省地方税务局政策法规处陈禹处长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他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是为了更好地发挥公职律师在全民推进依法治税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升法治地税建设水平。希望参训的各位学员能够好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服从学校管理,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培训班为期5天,主要采用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课程包括“税务筹划、避税与偷逃税:国际借鉴和实务案例”、“积极了解和应对税务行政复议”、“以案析法”、“《民法总则》的精神、时代价值及主要内容解读”、“税收执法风险防范”、“依法行政与法治精神素养”、“诉讼辩论方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