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二期甘肃积石山县党政干部培训班在华侨大学开班
    时间:2017-10-16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数:

        由国务院侨办主办、华侨大学承办的第十二期甘肃积石山县党政干部培训班10月12日上午在华侨大学开班。来自积石山县的30名党政干部将参加为期16天的培训。

        开班仪式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举行。华侨大学副校长刘塨,甘肃积石山县副县长纪少瑜,华侨大学校长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出席开班仪式。

        刘塨代表学校欢迎参加培训的甘肃积石山县干部学员,“希望每一位学员在培训期间学有所获、开阔眼界、增长才干”。他表示,各位学员要迅速调整思维,实现由工作到学习、由干部到学员的转变,把时间和精力都放在学习上,努力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率;培养良好的思考习惯,用学到的新思想、新观念、新知识,全面审视自己和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切实提升自身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把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积石山县社会发展实际,积极寻找适合县情社情发展的方法和措施。

        纪少瑜代表积石山县委、县政府和全体学员对华侨大学长期以来对积石山县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学风,严格遵守纪律,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培训期间,学员们将听取“内地地区‘一带一路’建设的策略比较”“国内外经济形势和金融知识”“浅谈旅游文化产业”“公务员心理健康”“当下世情、国情、社情新问题和新挑战”“区域经济产业发展”“领导者角色认知与行政管理优化”“沟通技巧提升培训”“音乐鉴赏”等10场专题讲座与讨论会,并赴晋江、石狮、厦门、安溪等地参观考察。

        据了解,自国务院侨办1998年定点帮扶甘肃积石山县以来,华侨大学积极参与积石山县的帮扶工作,至今已承接十二期党政干部培训班,为积石山县培训党政干部人才400余名。



    (刘塨致辞)



    (纪少瑜致辞)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