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2018下半年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
    时间:2018-09-1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9月16日,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敬萱堂举办2018下半年自考本科论文答辩会。

        参加本次答辩的有社会工作与管理、法律和广告学三个专业考生。本次自考考生于今年6月份报名,学校对考生资格进行了严格审查,符合福建省自学考试相关要求的考生方能参加自考本科毕业论文撰写工作。学院精心为考生们选聘了专业的指导老师,从选题、拟定提纲、撰写初稿、反复修改到最后定稿,老师和考生们都认真对待,最后考生们提交了定稿论文。根据省福建教育考试院的精神,增加了论文重复率检测,重复率在25%以内的论文视为检测合格;重复率超过25%,经修改后检测合格方可参加答辩;优秀毕业论文需在重复率为15%以内论文中遴选。通过答辩会最终评定成绩。学院为答辩会做了充分的筹备工作,为每个答辩组,选聘了三位专业的、高职称的答辩老师。答辩会上评委认真履行职责,对每篇论文都进行反复推敲,肯定优点,指出问题,提出需要改进的意见。考生们认真记录,逐一回答问题,并根据评委们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会后将按照要求提交电子版和一份纸质版论文。

        据悉,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应在考试计划所有课程修完后,由考生申请,当地自考办审核后,提交主考院校安排。实践考核申请一年两次,分别于每年的6月份和12月份报名,9月份和3月份答辩。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