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2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723下午,我院在祖营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督导组专家、副院长刘以榕、教学部科长王明芳、副科长罗澜及泉州校区函授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刘以榕主持会议

    会上,王明芳科长、罗澜副科长就本学期教学情况作简要汇报。督导组专家们充分肯定继续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示将进一步关心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展现了老专家的宽广胸怀和教育睿智。大家围绕如何结合继续教育学生的特点营造良好学风,聚焦在职学习工学矛盾突出,学生出勤率,听课效率,自学与面授,老师授课,课程安排等问题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副院长通报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希望通过学院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引领继续教育学院走上良好发展之路;并希望同学们以学院为家,在学习的过程中多与学院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