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届自考助学本科班毕业典礼
    时间:2018-06-0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1861日下午,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庄为烜报告厅举行2018届自考助学本科班毕业典礼。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以榕副教授、教学部副主任罗澜老师、学工处蔡杰翔老师以及各辅导员出席了毕业典礼,典礼由蔡杰翔老师主持。

    刘以榕副院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永远不忘父母和母校的恩情,不忘努力拼搏,不忘立德立功立言,鼓励他们走向更高更远更好的目标。紧接着由2018届广告学专业李苏闽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深情回顾了4年的学习与生活,他向四年来谆谆教诲和精心培育的老师表示感谢,也表达了对母校辉煌未来的祝愿!

    会议表彰了201812名优秀毕业生,希望各位获奖学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在保持自己先进的同时,也要带领大家一起进步。

    最后,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本次毕业典礼在全体毕业生的合照中结束。他们将用在大学里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E103

    刘以榕副院长讲话

     

    15279

    获奖的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