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时间:2018-05-2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精神,落实学校关于“全面进入迎评状态,领导干部要团结广大师生,统一认识,认真抓好重点、做好动员,营造好迎评氛围”的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于2018518日下午在祖营楼406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刘以榕副院长主持会议。

    在会上,首先刘副院长向大家传达《华侨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和《真抓实干,以最佳状态配合专家组的考察工作》两个文件的核心精神和基本内容,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其次,刘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基本程序和方法,并就我院在评估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情况进行了归纳总结和介绍;最后,他要求大家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增强迎接审核评估的意识,提高认识,充分准备,振奋精神,主动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下一个阶段的工作中,以迎接审核评估为契机促进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