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工作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1-1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月6日,我院自学考试工作会顺利召开。学院副院长刘以榕、教学部主任王明芳、副主任罗澜,自学考试相关学校老师和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刘以榕副院长首先强调自学考试的重要性,指出:一、自学考试是建设学习型社会的一个重要平台,相关工作要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的文件精神为依据,发挥主考院校的功能,提高主考院校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做好考试规范的各项工作,提高华侨大学自学考试的品牌意识。二、要有教育工作者的情怀,发挥教育智慧,立德树人,向陶行知先生那样,“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

    刘副院长着重介绍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教学质量与学风建设的相关规定以及自学考试有关政策解读,指出教育质量是生命线,希望所有同仁能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管理意识和服务意识,把自学考试作为提高人才素质的工程做好,做扎实。

    随后,参会人员分组讨论,就自学考试课程及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工作进行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