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院举行晋江地税系统公务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开班式
    时间:2008-06-17
    来源:成教学院
    点击数:
    为了改善在职公务员的知识结构,提高公务员队伍的素质。6月16日上午,晋江地税系统公务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在华侨大学正式开班,来自晋江地税系统的61名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培训,这是继泉州市地税系统之后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地税系统合作开办的又一期公务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华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庆俊,晋江地税局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陈庆俊院长作欢迎辞,他详细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发展历史和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晋江地税系统重视公务员的业务知识理论培养表示赞赏与肯定。同时陈庆俊院长表示,学院将做好服务,让学员们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中汲取新知识,将来更好的为地方经济服务。
    晋江地税局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华大继续教育学院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员们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积极思考,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学员将进行脱产封闭式学习,由华侨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挑选优秀培训教师授课,培训课程涉及财务会计、公务员礼节、礼仪、公务员心理健康、税收法律基础及会计准则与税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