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院举办晋江地税系统公务员知识更新培训班(二期)开班式
    时间:2008-07-25
    来源:成教学院
    点击数:
    为促进晋江地税系统公务员知识更新,提高公务员业务水平和行政水平,由我院承办的晋江地税系统公务员知识更新培训班(二期) 于7月21日—26日在华侨大学举办,晋江地税系统60名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陈庆俊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作欢迎辞,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发展历史和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晋江地税局领导重视公务员的业务知识理论深造表示赞赏。同时陈院长表示,学院将尽所能做好服务,为学员们提供完善的教学条件、挑选优秀培训教师,以高品质、高水准的教学方式,让学员们在优质的学习环境中汲取新知识。
    晋江地税领导也作了动员讲话,对我院专业的培训服务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放眼未来,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针对性,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有所获,为做好各项工作打好基础。
    晋江地税局是全国税务系统的文明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干部队伍的知识更新和素质提高,继我院成功举办晋江地税系统第一期公务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后,学员们普遍反映收获很大,不论在业务理论知识上,沟通艺术上以及执政能力上,都受益良多,得到晋江地税局领导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