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成教学院召开党支部会议 学习贯彻中央16号文件精神
    时间:2005-06-28
    来源:华侨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成教学院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即16号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陈庆俊在会上传达了3月11日校党委召开的学习贯彻中央16号文件精神。他指出该文件颁布 得非常及时,是党中央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自身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实责任,认真搞好学习贯彻活动,务求取得实效,并认真研究当前教育环境和教育对象发生的深刻变化,与时俱进,提高成教大学生,特别是脱产班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与会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就当前成教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热点、难点和今后的工作思想提出了意见。最后陈庆俊书记希望学院年轻党员更要领会16号文件的精神,明确职责,增强责任感,认真做好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