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全体党员承诺暨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时间:2017-06-0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527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承诺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以榕主持。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结合本职工作郑重地作出承诺,并在刘以榕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刘以榕传达了学校关于建立党员“承诺、践诺、评诺”制度的通知。结合中心工作带头发言,他承诺:一、要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为党员讲党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结合学院实际,谋划学院发展,规范办学,做好分管工作;三、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修订教学管理相关文件,落实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四、积极开拓资源,与专业学院、校友会等合作,拓展高端教育培训,积极拓展境外教育资源。

    其他党员同志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做出承诺发言。同志们表示,一定会按照“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要求,推进“三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在学历继续教育、高端培训、海外教育等方面,不断提升,努力促进师生共同成长,提高办学效益,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最后,刘以榕同志为上半年发展的新党员佩戴党徽,发放党费证。新老党员一同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

     

    (党员承诺)

     

    (全体宣誓)